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煉製部執行長徐漢收押 從契約工幹起、公關長才為人豪爽

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讀者提供)

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讀者提供)

2022/01/27 12: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2700萬元現金,徐無法交代來源,遭橋檢聲請羈押禁見。對此,中油表示尊重司法調查,同仁則感到訝異,指61歲的徐漢在中油服務3、40年,歷任各類公關職務,為人豪爽處事融洽。

徐漢是早年中油與雄工建教合作的學員,從中油高雄煉油廠的契約工幹起,一步步從操作員往上爬,後來並取得中山大學材料科學研究所碩士學位,在中油歷任課長、經理、大林廠副廠長、中油總公司公關處副處長、大林廠廠長。

2019年,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陳耀泉屆齡退休,遺缺由徐漢升任,他宣示將工安環保列為首要工作。

徐漢的個性豪爽,之前在大林廠任職時,碰到工安陳抗事件,均可見他出面與鄉親搏感情,最近也都正常上下班,對於他捲入這起案件,同仁都感到十分訝異。

據了解,徐漢的老婆與小孩都已移民紐西蘭多年,他平日不賭,酒其實也喝得不多,同仁對他的動機感到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