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月嬰誤食零食噎到 警開道送醫搶命

警方開道及時將10月大嬰兒送醫,周男(右)不斷向警方稱謝。(圖:讀者提供)

警方開道及時將10月大嬰兒送醫,周男(右)不斷向警方稱謝。(圖:讀者提供)

2022/01/26 15:4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分局員警25日深夜巡邏時,碰到1名新手爸爸周男攔車,他焦急地說10月大的小孩吃零食噎到,送醫途中巧遇員警,希望能幫忙開道送醫,警方當場答允並開啟警笛開道不到5分鐘就將小朋友送抵高雄長庚,就醫後生命穩定。

仁美派出所巡佐王鎮宇、警員蘇倍弘25日凌晨0時25分許擔服巡邏勤務,在鳥松區神農路與大同路口簽巡24小時超商時,突遇民眾駕車前來向警方請求協助送醫。

經詢問39歲的周姓新手爸爸年僅10個月大的嬰兒,在大樹區住家不慎誤食零食噎到,不斷嘔吐,父母察覺後立即開車欲前往高雄長庚急診,半途中湊巧遇到巡邏員警遂請求幫忙,警方立即以巡邏車沿路鳴笛警示引導開道,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將傷患護送到醫院急診室緊急救治。該幼童送醫後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父母感謝警方及時協助救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