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押強盜犯想脫逃 台中地院5法警掛彩

台中地院今天發生強盜犯疑似想脫逃,咬傷或打傷五名法警的事端。(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地院今天發生強盜犯疑似想脫逃,咬傷或打傷五名法警的事端。(記者張瑞楨攝)

2022/01/25 20:2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地院第五法庭今天(25日)下午審理強盜案件,庭審結束後,法官令被告還押時,這名強盜案被告卻疑似想要脫逃,掙脫過程中打傷5名法警,還將法警手臂咬傷,最後被法警制伏,送回台中看守所繼續羈押,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林源森說,法警受傷不重,到醫院包紮後返回休息。

這5名法警傷勢,包括鼻樑受傷(骨折)、手部咬傷,以及身體擦挫傷;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林源森說,此案發生於今天下午,法官審理強盜案,開庭時解下強盜犯的手銬與腳蹽,開完庭之後命還押,不料,法警要將強盜犯上手銬與腳蹽時,被告強盜犯卻疑似想脫逃,法警合力制伏,傷勢不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