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罪加一等!女輔導員誘8男童共浴拍裸照 硬碟中又找出1女童受害

台北地檢署去年3月已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蕭女起訴;蕭女父母則因涉嫌替蕭女藏硬碟、手機等物證,另被依湮滅證據罪起訴。北檢從硬碟中再發現1名4歲女童也受害,今再次將蕭女追加起訴。示意圖。(本報合成)

台北地檢署去年3月已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蕭女起訴;蕭女父母則因涉嫌替蕭女藏硬碟、手機等物證,另被依湮滅證據罪起訴。北檢從硬碟中再發現1名4歲女童也受害,今再次將蕭女追加起訴。示意圖。(本報合成)

2022/01/24 12:3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某社福基金會兒童安置機構的蕭姓女輔導員,涉嫌趁照顧8名男童時,拍攝男童露下體的洗浴照片,後來男童在兩性平等課程中驚爆此事,全案才曝光;台北地檢署去年3月已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蕭女起訴;蕭女父母則因涉嫌替蕭女藏硬碟、手機等物證,另被依湮滅證據罪起訴。北檢從硬碟中再發現1名4歲女童也受害,今再次將蕭女追加起訴。

檢方調查,蕭女的硬碟中還有2張女童拿衣服遮頭的裸照,拍攝時間為2012年間,當時蕭女身為助理生輔員,趁單獨照護女童時,要求女童做鬼臉拍裸照,涉犯使未滿18歲之人被拍攝猥褻行為的電子訊號罪。

蕭女涉嫌於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間,利用先後照顧8名男童的機會,要求年僅7歲至11歲不等的男童共浴,且不能關上門,趁機拍攝男童露下體的洗浴照片;不僅如此,蕭女還兩度要求4名及5名男童共浴,她則持手機在浴室外拍攝男童們一起全裸洗澡的合影。

直到2019年10月,其中一名受害男童在上兩性平等課程時,童言童語地驚爆他洗澡時曾被蕭女拍照,全案因此曝光,北市社會局接獲通報後,轉請檢警介入偵辦。前年11月,檢方搜索蕭女住處,她承認拍攝男童洗浴照片,卻辯稱只是好奇、想替男童留下生活紀錄。

蕭女訊後一度被認定未吐實、犯後態度不佳,而被羈押禁見,她卻趁律師接見時囑咐律師向其家人轉達「把我家裡怪怪的東西收好」,包括備份硬碟及手機等證物,後來都被她的父母分別藏在床下及茶葉罐中,直到檢方發動2度搜索才查獲相關證物,並從中發現受害男童的洗浴裸照,蕭女父母因而吃上滅證官司。蕭女被起訴後,日前已獲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