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通宵喝酒起衝突 2酒友疑持刀互砍、1人命危

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蒐證,至中午為止,尚未找到兇刀。(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蒐證,至中午為止,尚未找到兇刀。(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01/21 12: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上午發生一起疑為互砍的刑事兇案,4名男子於南屯區新德街一處鐵皮倉庫內喝酒通宵,上午7時許,其中2人走出外面抽菸,聽到裡面有爭執聲音,進入驚見張姓與黃姓朋友,兩人血淋淋倒在地上,其中,26歲張姓男子臉部與頭部刀傷,有生命危險,33歲黃姓男子則腿部受傷,宣稱案發時到外面抽菸的2人,都推稱不知發生何事,但警方懷疑兩人說法,正調查當中。

到今天中午為止,作案兇刀尚未找到,台中市警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調查,今天上午7時許接獲消防局119轉報,到南屯區新德街現場,見張男臉部至頭部有刀傷,送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中,尚有生命危險,另一名傷者黃男則是腿部輕傷,送至烏日林新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當時共4人在場,其中,未受傷的兩人說,他們走到外面抽菸,聽到裡面有吵架聲音,進入後見張男與黃男都受刀傷,他們不知道案發原因與過程,不過,警方對兩人說詞存疑,將等受傷的張、黃兩人穩定後,再行偵訊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