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客聞香上門? 屏東咖啡店每小時租300元淪睹場

內埔警方查獲一間流動睹場,起出90多萬睹資。(警方提供)

內埔警方查獲一間流動睹場,起出90多萬睹資。(警方提供)

2022/01/21 12:5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年關將近,許多民眾喜歡小賭怡情,近期疫情告急,為避免地下賭場成為防疫破口,屏東內埔警分局年前積極查緝賭博,就查獲1間隱身在咖啡店的流動賭場,現場起出逾90萬元賭資,而把風卻失風被逮的鄭姓嫌犯,身上竟還攜帶毒品,一併送辦。

內埔警為抑止賭博風氣,近期積極追查轄內賭場,獲報得知有1職業賭場在萬巒地區流竄,經過多日的埋伏跟監,竟發現賭場是藏匿於萬巒地區某一間咖啡店內,令人大吃一驚。

警方認為賭場竟然藏身咖啡店是前所未聞的手法,積極蒐證後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昨天下午四點多,出動大批人馬到場查緝,並一舉逮獲賭場莊家潘嫌等14人到案,經查該賭場是以骰子比大小方式賭博,現場共查扣賭資90萬7千元、撲克牌賭具及押寶圖1批等證物。

警方今天將全案移送地檢,警方指出,該間咖啡店在鄉內算是有些名氣,而平時因為接待客人,就會有不少人出入,店主疑似利用這點,以每小時300元為代價,將店內1間招待室租給熟客當作賭場,而賭搏能聞咖啡香竟疑似成攬客特點,來的睹客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者,喝了咖啡或許會睡不著,但至少能「聞香」體驗一下。

此外,把風的鄭姓男子一見警方登門查緝,竟跑給警察追,警方緝而不捨逮人,在把風的鄭嫌口袋內起獲愷他命毒品1小包,全案詢後將莊家及賭客依賭博罪、鄭嫌依毒品罪等移送偵辦。內埔警分局長強調,過年期間法律無假期,為了讓民眾好過年,警方絕對強力打擊各類不法,尤其現在疫情嚴峻,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前往賭場試手氣以免觸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內埔警方查獲一間流動睹場。(警方提供)

內埔警方查獲一間流動睹場。(警方提供)

內埔警方查獲流動睹場。(警方提供)

內埔警方查獲流動睹場。(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