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女大生深夜被丟包 錯過返校末班車差點睡車站

馬國女大生深夜徘徊鳳山火車站,遇暖警解危。(警方提供)

馬國女大生深夜徘徊鳳山火車站,遇暖警解危。(警方提供)

2022/01/21 11:1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來自馬來西亞在新竹求學的范姓女大生,20日深夜1點多在鳳山火車站徘徊,還好遇上巡邏員警見狀主動趨前關心,助其改搭客運返校,否則可能得夜宿車站。

鳳崗派出所巡邏警組20日深夜巡邏至鳳山火車站時發現「女子怎麼一直站在那邊?不會冷嗎?」趨前關心了解,得知來自馬來西亞25歲范姓女子從新竹搭車前來鳳山火車站,原要和朋友約見面,卻遲遲沒有等到朋友出現、電話也沒接。

由於已錯過返回的末班車,臨時出門所帶現金不足,又身處陌生外地,一時驚慌不知所措才會在火車站前停留。

員警協助范女與新竹同學取得聯繫商借交通費2千元匯款至范女帳戶,並積極查得返回新竹的客運班次,擔心外地來的范女不熟悉路線,為避免其途中迷失方向,熱心協助搭載其前往高雄火車站前的客運站,確認其購得車票且順利搭乘正確班次才放心離去。

范女對警方積極的協助感謝不已「謝謝警察先生!」,讓遠從馬來西亞來台學習的范女,對台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