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男陳屍台中摩鐵 竟是女網友下藥洗劫

林男被發現陳屍摩鐵。示意圖、翻攝資料照。(本報合成)

林男被發現陳屍摩鐵。示意圖、翻攝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1/19 18:4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住南部的45歲林姓男子,去年6月12日被發現陳屍台中市一家摩鐵,他下半身赤裸,一旁還有使用過的保險套。台中市檢警調查發現,他與剛認識的已婚陳姓女網友投宿後,陳女與江姓丈夫合謀,下藥迷昏劫財,沒想到林男因心臟病暴斃,而且這對夫妻還曾以相同手法搶劫6名男子,全案依強盜與強盜致死罪各判刑17年,可上訴。

45歲林男去年帶著年約25歲陳姓女子投宿台中北區一家汽車旅館,房務人員卻發現他躺在地上,已無生命跡象,下半身赤裸,一旁還有使用過保險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女當天清晨匆忙離去,在房內只逗留約2小時。警方當天找到陳女,她宣稱兩人透過網路認識,當天相約到摩鐵喝酒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她看到林男已喝醉,先行離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解剖卻發現,林男體內有安眠藥成分。

檢警調查發現,陳女與丈夫江男缺錢花,由陳女當誘餌,引誘林男共赴汽車旅館,伺機在酒內放安眠藥,等對方昏睡後劫財,包括林男在內,已知共有7人受害。

至於林男會死亡,主因是他有心臟病宿疾,難以承受安眠藥。

台中地方法院認為,這對夫妻惡性重大,導致被害人死亡等嚴重後果,觸犯強盜罪、強盜致人於死罪,後者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判決這對夫妻各17年重刑,可上訴二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