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女網友只穿內衣辣照恐嚇勒索3千 21歲男異想天開GG了

21歲年輕男子異想天開,將交友軟體認識年輕女子著胸罩照片合來恐嚇取財,女子驚嚇報警,南投地院法官判處3個月徒刑。(記者陳鳳麗攝)

21歲年輕男子異想天開,將交友軟體認識年輕女子著胸罩照片合來恐嚇取財,女子驚嚇報警,南投地院法官判處3個月徒刑。(記者陳鳳麗攝)

2022/01/19 18:0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1歲黃姓男子在某火辣的交友軟體認識妙齡女,兩人才搭上話,該男就要求對方傳照片以討論見面事宜,女子傳來僅著胸罩的照片後,黃男因缺錢花用,恐嚇對方該照片已截圖,若不給付3000元就要散布該照片到各社群網站,女網友嚇壞報警。黃男被南投地院法官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名,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若易科罰金折合9萬元。

這名家住南投縣的21歲黃姓男子,是在去年5月下旬使用一個被認為火辣的交友軟體,認識1年輕女子,兩人進一步要約見面,黃男即要求對方先傳照片,知道她長什麼樣子,該女子作風也火辣,即PO了僅著胸罩的上半身照片。

黃男看到該照片後,因手頭很緊缺錢花用,因此起了壞念頭,把自己銀行帳號的訊息傳給對方,要該女子匯3000元到該帳戶,如果不匯錢,她的照片已截圖下來,會把該不雅照外流散布到網路平台。

這名住在北部的年輕女子,沒有想到剛認識的網友會用這種卑劣手法,非常害怕黃男真的會散布該照片,但又不甘被勒索錢,幾經考慮後決定報警,因黃男住南投縣,而將該案移到南投縣。

南投地院法官審結該案,將黃男以恐嚇取財未遂罪名,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若易科罰金折合9萬元。法官在判決書中指出,黃男年紀輕輕不想以正當途徑賺取所需,竟向網友用恐嚇方式想取得財物,實在很不應該,但因黃男未取得款項,且坦承犯行,並達成和解獲得原諒,因此量處3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