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阿公店宰客 茶室女灌醉客人後竊卡盜領被活逮

楊嫌盜領被害人財物時衣著。(記者劉慶侯翻攝)

楊嫌盜領被害人財物時衣著。(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1/19 07:5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在台北市萬華區阿公店工作的50歲楊姓女子,昨日凌晨全身包裹密實的在提款機前不斷取款,巡邏員警查覺有異查詢,卻發現提款卡另屬他人。經調查才發現王姓被害人前日被楊招攬至茶室消費,結果酒醉後遭楊女趁機竊走,至今都不知遭竊領逾12萬元。全案訊後依法究辦。

北市警萬華分局巡邏警網,是18日凌晨4時左右,在廣州街一帶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廣州街萊爾富超商ATM前,發現楊女正拿著兩張提款卡提領現金。

警方鑑於對方全身包裹地密不透風,且見警方接近簽巡時顯露出驚慌神色,警方一度懷疑是詐欺集團領款車手,警方隨即攔下盤查,楊女一直無法詳實說明提款卡為何人所有。

警方當下立刻透過銀行查詢系統終於找到王姓卡片所有人,經聯繫王姓被害人至現場,並詢問王民提款卡是否仍在身上,王民聞後檢視自身皮夾,才發現皮夾內提款卡、身分證俱已遭竊。

王男供稱,他日前在被楊女招攬至阿公店飲酒,懷疑是對方趁他醉倒時藉機竊取卡片,並利用他神智不清時問出他的信用卡密碼。

不過,楊嫌警訊中一概不承認她有偷竊行為,及如何取得對方提款卡。警方只得當場將她逮捕。

警方調查,楊女利用時間差,已提領總額高達12萬5千元,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擴大追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楊嫌提領之現金125000與提款卡、明細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楊嫌提領之現金125000與提款卡、明細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