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騷女病患調解後撤告 牙醫竟刺破她車胎報復判刑3月

新北地院。(資料照)

新北地院。(資料照)

2022/01/18 11:4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018年間,傅姓牙醫涉嫌性騷擾一位女病患被起訴,雙方事後達成調解,女病患選擇原諒撤告,怎料,傅男懷恨在心,前年清晨竟拿不明工具刺穿謝女機車前輪報復;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傅男3個月徒刑,可上物。

2018年4月間,傅男因涉嫌性騷擾女病患被起訴,事後雙方達成調解,女病患選擇原諒撤告,傅男因此獲判公訴不受理;怎料,傅男因而心生不滿,前年2月24日清晨4時許,開車到女病患住處附近,找到女病患機車、四處觀望確認沒人後,便從車內拿不明工具刺穿謝女機車前輪。

當天上午8時許,女病患發現車況有異,至機車行檢查,才發現輪胎遭刺破,遂向住處總幹事、主委請求調取監視器,發現傅男曾靠近,報警處理,警方調閱道路監視器畫面,亦發現傅男在騎樓處徘徊並往女病患的機車處蹲下。

檢方調查後認為就是傅男所為,依毀損罪嫌起訴;審理時,傅男仍否認犯行,辯稱:「我沒有毀損女病患機車的輪胎,當天我是看到一個圓圓亮亮、疑似是玻璃珠的東西在某機車下,就到後車座拿免洗筷想把它撥出來,但我撥不到,之後離開了」等語。

法官不採信並依被害者指證、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判定就是傅男所為;法官審理認為,該輪胎價值雖不高,但若被害者未察覺騎車上路,所生的潛在危險十分嚴重,加上傅男始終否認犯行,甚至反指被害者自行破壞後惡意求償,未見悔意,判刑3個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