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撞賓士拒賠10萬尾款 莽少撂人到被害車主家、公司連丟信號彈

新北市鄭姓少年唆使李姓兄弟檔到三芝李姓車主住處、工廠丟擲信號彈,警方逮獲李姓兄弟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鄭姓少年唆使李姓兄弟檔到三芝李姓車主住處、工廠丟擲信號彈,警方逮獲李姓兄弟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1/18 11:3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芝區兩處民宅今天凌晨驚傳遭丟擲信號彈,警方事後在石門逮獲一對李姓兄弟檔,2人供稱是為了幫朋友鄭姓少年出氣;鄭男月前騎機車撞到李姓車主賓士車,因他無照,雙方約定17萬和解,但後來認為對方獅子大開口拒付尾款10萬,並教唆他們到李男住處及工作處丟擲3發信號彈示威,警方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淡水警方調查,今天凌晨近2時獲報,三芝區淡金路、樂全街口社區及市郊一處工廠連續遭丟擲信號彈,警方到場時,嫌犯已鳥獸散,警方在案發現場地上尋獲3根信號彈殘骸,查訪社區警衛,告知曾聽到聲響後,發現2輛沒開大燈的轎車開離現場,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今天凌晨5時許在石門逮獲涉案23歲、21歲李姓兄弟檔到案。

李姓兄弟檔辯稱,因認識的17歲鄭姓少年撞上李姓車主停在路邊的賓士車,雙方私下和解17萬,但鄭姓少年給了7萬後,認為對方索價太高,拒付10萬尾款,對方卻揚言報警,鄭姓少年憤而找來李姓兄弟檔等3人駕2車到其住處和公司丟擲信號彈洩憤,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2嫌,續追鄭姓少年等3名共犯到案。

新北市鄭姓少年唆使李姓兄弟檔丟擲信號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鄭姓少年唆使李姓兄弟檔丟擲信號彈。(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