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任分局長交接 局長黃宗仁期勉「落實社區警政」全力護新北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參加板橋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記者姚岳宏翻攝)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參加板橋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2/01/17 11:2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上午舉行「新任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市警局長黃宗仁親自出席八場交接典禮,他勉勵新任分局長要戮力以赴,落實社區警政,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同時對卸任分局長為新北市治安的貢獻,予以肯定,並恭喜榮陞的板橋、海山警分局長及市刑大隊長等人,期勉他們能在新職發光發熱。

黃宗仁上午先前往板橋及海山警分局進行布達交接,他肯定兩位分局長劉炯炫及李忠萍,除努力在治安與交通做出貢獻外,在這次疫情期間,板橋地區雖為重災區,但兩位分局長都堅守崗位,成功防堵疫情擴散;而這次榮陞的市刑大隊長黃壬聰,任內除偵破館長槍擊案、新店槍擊命案、永和無頭分屍案及蘆洲ATM強盜案,更是一舉破獲國內有史以來陸上查獲最大宗海洛因案。

黃宗仁致詞時表示,首先對卸任及榮陞的分局長、大隊長,表達最高敬意與感謝,希望到其他的工作崗位後,仍不忘新北市這個大家庭,他同時恭喜新任分局長,新的職務代表責任與承擔加重,也是更艱鉅的考驗,但要秉持「基層優先、人民最大」的觀念,莫忘從警初衷。

黃宗仁也期勉新任分局長,「社區警政」才是改善治安問題的核心價值,他不採一般傳統警局交接典禮,所有人都統一到警察局交接,而是選擇親自參加每一場分局交接,就是要把分局長親手交給社區民眾,讓民眾認識新來的分局長,也讓分局長傾聽民意,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更要虛心接受批評指教,全心全力為市民服務,打造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此次高階警官異動,包括板橋分局長劉炯炫調陞鐵路警察局主任秘書,板橋分局長由三峽分局長許芳毅接任,海山分局長李忠萍調陞保安警察第二總隊主任秘書,海山分局長由土城分局長周振安接任,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陞任內政部警政署秘書室主任,大隊長由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蕭瑞豪接任,三峽分局長由瑞芳分局長王鴻儒接任,瑞芳分局長由市警局保安科長謝龍富接任,土城分局長由汐止分局長陳朝新接任,汐止分局長由金山分局長林詮峰接任,金山分局長由刑事局偵查科科長詹志文接任。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親自參加今天八場的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記者姚岳宏翻攝)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親自參加今天八場的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