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1人事員快篩陽性、幸PCR陰性 警局啟動異地辦公

台北市警局。(資料照)

台北市警局。(資料照)

2022/01/17 11:44

首次上稿10:09
更新時間11: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原本在今天早上要舉行督察長、分局長等人事佈達交接典禮,但典禮舉行前,北市警人事室接獲消息,有一名人事室人員疑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其快篩陽性。北市警火速將佈達典禮改為線上舉行,避免疫情擴散。

據了解,該名同仁近期因為感到身體不適,於是自行使用快篩試劑快篩,他發現快篩呈現陽性後,前往醫療院所進行PCR檢測,幸虧今天早上出爐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警政署上個禮拜發布高階警官人事案,楊鴻正任北市警副局長、翁群能任北市警副局長、廖材楨任北市警督察長、范織坤任大安分局分局長、王寶章任信義分局長、王炳睿任內湖分局長、沈明義任文山一分局長、王智民調任保大大隊長。

由於異動人數不少,北市警原本要舉行聯合佈達典禮,但因為主管人事異動案的人事室疑有人染疫,北市警基於防疫考量取消典禮,改以視訊布達方式交接。

市警局說,雖然該名同仁PCR為陰性,但為求慎重,目前已啟動「駐地防疫措施、全棟清消及居家(異地)辦公作業」應變機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