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約帥男模一夜情 脫眼罩驚見肥仔壓身「以為快死了」

女大生與郭男相約一夜情,脫下眼罩驚見對方不是照片上的帥男模,而是一名肥仔,氣得提告。(資料照,記者翻攝)

女大生與郭男相約一夜情,脫下眼罩驚見對方不是照片上的帥男模,而是一名肥仔,氣得提告。(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2/01/16 06:02

首次上稿 1-15 22:29
更新時間 1-16 06:0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22歲女大生2018年透過交友軟體結識郭姓男子,見郭男的照片是帥男模等級,同意一夜情,並依約戴上眼罩赴約。做到一半,女大生脫下眼罩,驚見郭男是個肥仔,當場推阻,「以為快死了!」沒想到郭男仍繼續衝刺,氣得女大生提告。高院前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郭男3年2月徒刑,日前再判賠40萬元,可上訴。

2018年間,女大生玩交友軟體結識了郭男,見郭男的照片又高又帥,體態精壯,宛若男模,一時間被迷得神魂顛倒,為了滿足生理需求,同意到郭男家發生一夜情。

郭男自稱有特殊性癖好,喜歡帶著眼罩辦事,女大生不疑有他,到了郭男家門口,戴上放在門旁的眼罩後,經由郭男引導入內,開始巫山雲雨滾床單。

大戰到一半,郭男突問「我是不是變胖了?」女大生摘下眼罩,雖然現場燈光昏暗,但從體型來看,可辨別壓在她身上的男人並非照片上體態健美的男模,而是體型肥胖鬆垮的男子,嚇得她尖叫「不要!你不是那個人!」

女大生試圖推開郭男,但郭男不為所動,繼續嘿咻長達數十秒,洩慾後才罷休。

「對方卻是非常噁心的肥宅,我當下以為快死了,基本上已經算是被性侵!」女大生痛罵郭男,並要求10萬元和解,但郭男只願賠2萬5000元,氣得郭女提起刑、民事告訴。

刑事部分,高院指出郭男雖然沒有強迫女大生嘿咻,但在東窗事發之後,不顧反對、持續抽插,已違反女大生意願,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2月。

民事部分,高院考量郭男是外送員,年收入33萬元,女大生兼職家教,年所得11萬元,審酌雙方資歷後,判郭男應賠40萬元適當。

女大生與郭男相約一夜情,脫下眼罩驚見對方不是照片上的帥男模,而是一名肥仔,氣得提告。(資料照)

女大生與郭男相約一夜情,脫下眼罩驚見對方不是照片上的帥男模,而是一名肥仔,氣得提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