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1000元 莾男討不回錢踹死欠債酒友

酒友欠1000元不還,莽男氣憤踹死他,賠了20萬元,還被南投地院判刑5年6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酒友欠1000元不還,莽男氣憤踹死他,賠了20萬元,還被南投地院判刑5年6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2022/01/15 13:2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曹姓男子與張姓男子是酒友,張男常跟曹男借錢,積欠1000元一直不還,曹男催討多次未果,去年8月中兩人又因討債吵起來,曹氣憤之下抓張的頭撞水泥地,又猛踹其10分鐘,氣消後離去,傷重的張男3小時後才被路人發現報警送醫,但因傷重死亡,南投地院近日將曹男他以傷害致人於死罪名,判處有期徒刑5年6個月。

張姓男子寄居在朋友家中,經濟不佳,常與曹姓男子一起喝酒,也常跟他借錢花用,雖會還錢,但借多還少,後來積欠1000元一直不還,兩人也常因此事大吵。

去年8月中旬兩人又碰面喝酒,再度因債務問題大吵後不歡而散,當晚曹姓男子去喝第二攤後怒氣高漲,凌晨去張男寄居的住處找他,並將他載至一間寺廟附近的涼亭談判,兩人再度爭執,曹男氣憤下,抓張男的頭去撞涼亭的水泥地面,接著猛踹倒地不起的張男臀部、背部、胸部長達10分鐘,氣消後自行離去。

張男身受重傷倒在涼亭3小時,才被行經的路人發現報警並送醫,但因傷勢過重,張男因出血性休克死亡。警方後來找到曹男,曹男坦承因債務問題才會打人,但並非要置他於死地。

曹男曾與張男家屬調節,答應賠償109萬元,但後來只賠了20萬元即未再付款,南投地院法官近日將曹男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名,判處有期徒刑5年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