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排氣管聲浪惹怒!千歲團「球棒隊」 暴打廟口香腸攤母子

香腸攤陳婦的19歲兒子疑因停車時引擎和排氣管聲過大,遭30多名銀髮老人圍毆。(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香腸攤陳婦的19歲兒子疑因停車時引擎和排氣管聲過大,遭30多名銀髮老人圍毆。(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2022/01/14 19:3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家住台中市的陳媽媽8日回彰化縣二林鎮娘家,順便到代安宮前擺攤賣香腸,收攤時,陳婦的19歲兒子陳男前來載她,疑因停車時引擎和排氣管聲過大,兒子遭到30多名銀髮老人圍毆,持驗傷單提告,警方已傳喚涉案60歲洪男及70歲楊男等人依法偵辦。

陳媽媽今天向媒體投訴,她只是做小生意,沒想到引發如此大的風波,當時兒子的車子停在廟前,很可能車子聲音過大,激怒一名阿伯,阿伯一出來就大罵三字經。

陳媽媽說,兒子見狀回嗆一聲,廟前就出現有人拿棍棒,兒子下意識就想保護車內的人,也回到車拿木棍,很快就被廟前正在泡茶聊天的老人團團圍住,兒子被壓制在地上毆打,當時情況危急,她上前也無法制止,也被甩了一巴掌,媳婦下跪求饒,長輩們仍不放過她兒子,還一直打,直到有人報警,看到警方到場,大家才鬆手。

芳苑警分局副局長傅町盛說,案件發生在1月8日下午5點13分左右,地點在二林鎮舊社代安宮前,分局接獲報案到場發現,陳男與人發生爭吵,並無鬥毆情形,為了避免衝突擴大,先將雙方隔開,接下來詢問並抄寫現場人員資料,要求盡速解散,分局已經受理陳男報案,積極偵辦中。

陳男被團團圍住。(民眾提供)

陳男被團團圍住。(民眾提供)

陳男被毆傷。(民眾提供)

陳男被毆傷。(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