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與縣府4一級主管遭約談 涉人事、教甄、土方與重劃弊案

地政處長楊崇明配合廉政署調查。(記者林敬倫攝)

地政處長楊崇明配合廉政署調查。(記者林敬倫攝)

2022/01/13 22:1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4名一級主管,遭檢廉約談;據了解,此案涉及的面向相當廣,包含人事聘用、教師徵選、土方與重劃案等弊案,但涉及那些案情細節與具體個案,尚不清楚,檢廉仍持續偵訊相關人員調查中。

據了解,檢廉約談地政處長楊崇明、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交通處長黃志良與秘書處長曾成陽,涉及的案件與4個局處有相當大的關聯,包含秘書處涉及人事聘用與教師徵選,交通處涉及土方問題,建設與地政處,則涉及重劃等土地開發問題。

檢廉如此大動作偵辦,且牽涉的犯罪事實恐怕相當的多,一次搜索30個地點,實在是相當罕見,連資深的調查人員,都未曾經歷過,且全案由廉政署主導,地方上的相關調查單位,都不知情,引發不少議論。

地政處長楊崇明被調查人員帶回偵訊。(記者林敬倫攝)

地政處長楊崇明被調查人員帶回偵訊。(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