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遍北市東區ATM都提領失敗 他氣炸1拳灌爆ATM螢幕

鄭男氣炸一拳把ATM螢幕灌爆。(記者鄭景議翻攝)

鄭男氣炸一拳把ATM螢幕灌爆。(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1/13 14:5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鄭姓男子,去年底與友人到東區錢櫃KTV唱歌,唱完歌發現沒帶錢,想不到跑遍附近所有ATM都辦法領錢,最後在1間超商提領失敗後,氣炸一拳把ATM螢幕灌爆,事後被銀行發現提告他毀損,在賠償7萬元,銀行同意和解撤告。

去年12月12日凌晨,鄭男與數名友人到台北忠孝東路4段SOGO附近的錢櫃狂歡飲酒,唱到凌晨4點才結束,眾人起身要結帳,鄭男才發現自己現金不夠,於是找了一名朋友陪他去附近ATM領錢。

男子沿途都遇到國泰世華的ATM,但不知道是鄭男酒醉密碼打錯、餘額不足,亦或是國泰世華銀行系統正好維修,他試了大約10數間,每一間ATM都嘗試領錢失敗。

鄭男最後走到仁愛路上的全家超商忠愛店時,發現店裡有國泰世華的ATM,他進去嘗試提領竟又失敗,他叫友人嘗試提領,依然失敗,鄭男一時怒急攻心,乘著酒意竟是一記右拳將ATM螢幕灌爆,讓身旁友人也傻眼。

國泰世華銀行事後發現ATM受損,調閱領款人資料,並報案提告,鄭男到案後坦承罪行,也與銀行達成和解並賠償7萬元,銀行才具狀撤回告訴,而台北地檢署收案後因雙方達成和解,告訴人也主動撤告,檢察官做出不起訴處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