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媽媽竊輪椅婦錢包 被判6月徒刑

孫生(見圖)母親孫婦,涉嫌偷竊七旬老婦錢包,被依竊盜罪判刑。(翻攝自臉書)

孫生(見圖)母親孫婦,涉嫌偷竊七旬老婦錢包,被依竊盜罪判刑。(翻攝自臉書)

2022/01/13 13:0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本名余孫生)的母親孫婦,去年1月初在捷運站協助坐輪椅老婦人返家時,涉嫌竊走錢包。士林地院審結,今依竊盜罪且為累犯,判孫婦6月徒刑,得易罰金18萬元,並沒收未扣案台幣3800元、人民幣500元人民幣、玉珮3塊,若無法沒收則追徵其價額;全案仍可上訴。

全案源於,去年1月4日下午5時許,孫婦在捷運芝山岩站見一名七旬老婦坐輪椅,她主動上前協助返家,接著在老婦家中待一段時間後離開。但老婦隨後發現錢包失竊,立刻報案,案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懷疑孫婦偷走錢包,孫婦到案卻否認影像中女子是她。

至於孫生則於去年1月12日上Instagram發限時動態無奈稱:「又來到熟悉的警局,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現在我真的習以為常了」;孫生也拍名為「大義滅親送警局」的影片,上傳YouTube。

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依監視器畫面起訴孫婦。士院審結,今依竊盜罪且為累犯,判孫婦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並沒收未扣案台幣3800元、人民幣500元人民幣、玉珮3塊,若無法沒收則追徵其價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