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牌桌上狂贏20多萬 被2牌友疑詐賭圍毆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8日受邀到友人家中小酌玩牌,但同桌牌友質疑其詐賭,隨後更被2名男子毆打,整起事件今凌晨被po在網路上。(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8日受邀到友人家中小酌玩牌,但同桌牌友質疑其詐賭,隨後更被2名男子毆打,整起事件今凌晨被po在網路上。(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22/01/13 11:4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受邀到安定友人家中拜訪小酌、玩牌,過程中黃男因不斷贏錢,約贏了20多萬,遭同桌牌友質疑詐賭,雙方起口角爭執後,黃男遭2名牌友圍毆,倒臥在地。整起事件影片今凌晨被PO在網路上,警方立刻循線找到黃姓男子,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今凌晨網路巡邏時,發現臉書社團有一段「男子疑似詐賭遭毆打」的影片,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找到遭毆的黃姓男子,並協請其到案說明,黃男起初認為「社會事、社會處理」,不願報案,警方不斷勸說後,才警局說明,並表明要控告對方恐嚇取財與強制罪。

據悉,黃男8日受到一名綽號「歐田」的男子邀請,一群人到歐田位在安定的家中小酌、玩「紙牌」,並由黃男做莊,其餘人為莊腳,不過,黃男幾乎每一把都贏錢,讓同桌牌友起疑,且黃男玩牌時,不斷拿著手機疑似在掃瞄紙牌,被質疑「是不是詐賭」。

黃男堅持否認,被「全身檢查」一番後,身上另一支手機與迷你耳機卻紛紛都被搜出,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黃男也被2名牌友歐打在地。

警方調查,黃男陸續贏了約20萬現金,且牌桌上有一個「迷你竊聽耳機」,現場共有4、5名男女,全案已報請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警方目前已帶回2名在場的嫌疑人,同時掌握2名動手男子的身分,詳細案情正進一步調查釐清。(12:29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