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何以堪!帶著兒子找媽媽 夫目睹:妻子和別的男人共睡一張床

陳姓男子與兒子目睹妻子和別的男人同居共睡一張床,訴離獲准(示意圖)

陳姓男子與兒子目睹妻子和別的男人同居共睡一張床,訴離獲准(示意圖)

2022/01/13 08:4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吳姓妻子離家未歸,陳姓丈夫與兒子多方訪查,終於在中部打聽到妻子的下落,卻發現妻子與張姓男子同居共睡一張床,張男氣得提告訴請離婚,法官認為雙方婚姻關係已經破裂,判准離婚,可上訴。

陳男主張,妻子2年多前離家未歸,他四處打聽,得知妻子的下落,便和兒子去找妻子,卻發現妻子已經和張姓男子同居,還共睡一張床,兒子也親眼目睹,他萬念俱灰,婚姻只剩空殼,決定訴請離婚。

吳姓妻子則辯稱,丈夫外遇,對她家暴,她罹患疾病到中部就醫,才認識張男,生病期間,是張男在身邊照顧她,2人才住在一起,好有個照應。

陳男與吳婦兩人的兒子則說,父親沒有母親所說的那樣,母親是因為張男才離家。

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雙方婚姻關係破裂,女方要負主要責任,夫妻感情難以回復,應准予陳男訴離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