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慣小情侶餐廳親熱 衛道大叔砸杯制止反挨告賠錢

未成年情侶在餐廳親熱,被大叔砸杯制止。(示意圖,記者蔡清華攝)

未成年情侶在餐廳親熱,被大叔砸杯制止。(示意圖,記者蔡清華攝)

2022/01/12 07:5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去年4月間一對就學中的未成年小情侶,在一家連鎖水餃店內用餐時,兩人親熱的肢體動作,讓同在店內用餐的大叔看不下去,以豆漿杯丟擲少年,大罵「你妨害風化…不要臉、要打炮去開房間」,反遭少年提告「對少年誹謗」等罪,經調解後賠8千元撤告。

去年4 月26日下午7 時30分許,在高雄市一家連鎖水餃餐廳內,一對未滿16歲小情侶,在店內用餐時,親暱之肢體動作,讓一旁的大叔心生不滿,先以豆漿杯丟擲少男,又指摘稱:「你妨害風化、你們不要臉、要打炮去開房間」。

大叔還把少男叫到店外教育一番,以左手拍打少男臉頰多下,告訴他對女孩這樣已涉及不法,事後,少男也非省油的燈,認為這名大叔已涉對少年誹謗罪嫌,及對少年加重公然侮辱罪嫌,會同家長報警偵辦,遭橋檢起訴。

被告於法院審理中與少男及其法定代理人達成調解,約定給付8千元賠償金予告訴人,始撤回公然侮辱及誹謗之訴,橋頭地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