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還沒等到三寶來報到 又因涉指使小弟恐嚇網友遭起訴

涉及高雄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又因曾恐嚇網友被雄檢起訴兩罪。(資料照)

涉及高雄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又因曾恐嚇網友被雄檢起訴兩罪。(資料照)

2022/01/11 12:0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引發高雄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一審被依槍砲、組織等罪判刑7年,目前上訴二審中,但他交保出獄後重出江湖,本月初還在臉書公告老婆疑似已懷第三胎,但連千毅還沒等到三寶來報到,又因曾指使小弟恐嚇3名網友,被雄檢依恐嚇、強制等罪起訴。

檢方指出,連千毅於2016年在高雄成立「蘭庭精品」直播倉庫,只要連千毅直播賣商品時,發現有網友發表對公司不利的言論,連就會指使小弟把對方的個人臉書頁面、留言或貼文截圖,發送到「蘭精品辦公室人員」群組,由公司派員處理。

2019年3月,藍姓網友在連千毅直播時留言搗亂,被截圖後,連指派小弟私訊對方「白爛软,你是搞不清楚狀況嗎」、「勸你最好公開跟任哥道歉不然馬上找到你」、「我說的是發文公開道歉」、「發好截圖過來」、「現在看直播等等我哥叫你你還要在上來道歉」等。

藍姓網友擔心被尋仇,於是趕緊在個人臉書頁面發文道歉後,把截圖傳給連的小弟,才化解自己可能被揍的風波。

周姓女網友在也2019年5月時,在個人臉書張貼有關連千毅請人吃漢堡的相關新聞,她當時發文笑連千毅「好蠢洗臉人吃漢堡這種事也幹的出來幼稚找個路人演的膩」,結果被人截圖發到「蘭精品辦公室人員」群組後,連於是指示小弟去處理。

連的小弟私訊給周女,嗆她「這邊是苗栗太陽會的,妳是吃飽太閒是嗎?是在亂分享留言什麼?妳知道頭尾嗎?最好不要在亂了,事情先了解清楚在來,人家也沒惹到妳妳在那邊找事做?自己好自為之」等言語恐嚇周女,讓她心生畏懼。

此外,還有一名楊姓網友在電視新聞的粉絲頁,留言糾正連千毅受訪時表達的資訊有誤, 連直接回覆留言嗆聲「「我跟你說喔,我連千毅喔,我剛剛有看你在新聞下面留言,我給你三天時間,把這一些阿斯芭樂的留言給我刪除,要不然沒關係,找一個時間我在找你泡茶」。

由於連千毅涉直播主之亂時,先被雄檢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恐嚇等罪起訴,一審依6項罪名判處有期徒刑8年55天,其中1年刑期與55天拘役可易科罰金42萬元,應執行刑為7年,目前案件仍上訴二審中。

雄檢指出,申於連千毅涉及恐嚇多位網友,但起訴判刑後,才又找到藍姓等3名網友出面,因此檢方偵查後,雖然藍、周不願提告,但涉及強制、恐嚇罪部分,偵結後再另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