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娃娃機店物品很可愛 男子搖晃機台讓物品掉落竊走

江男見娃娃機店物品很可愛,竟不斷搖晃機台讓商品掉落後,再彎腰伸手偷走物品。(圖由讀者提供)

江男見娃娃機店物品很可愛,竟不斷搖晃機台讓商品掉落後,再彎腰伸手偷走物品。(圖由讀者提供)

2022/01/11 11:5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江姓男子1月9日到苓雅區福安路某「娃娃機台」,見娃娃機店物品很可愛,但身上沒帶錢,竟然不斷劇烈搖晃機台讓商品掉落後,彎腰伸手偷走物品,經店家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江男的身分,10日通知他到案說明,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於1月9日獲報,苓雅區福安路某「娃娃機台」物品遭竊,陳姓店家表示,經他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一名身穿深色帽T、牛仔褲及頭戴深色帽子的男子,在未投幣的情況下,不斷地劇烈搖晃機台,當機台內的物品受劇烈搖晃而掉落後,隨即彎腰伸手將物品取走,竊嫌還偷手機台上的獎品。

經員警擴大調閱周邊數十支監視器後,發現竊嫌騎乘UBIKE前往娃娃機店竊取商品,得手後隨即離去,逃逸的過程中,還將商品置於手中,大搖大擺地過馬路。經警方依犯嫌特徵及穿著比對後,鎖定江男(51歲)涉案。

1月10日,江男到派出所應詢,他坦承行竊,並稱自己是一時興起,見娃娃機店物品很可愛,但身上沒帶錢,才搖晃機台讓商品掉落而竊取回家,江嫌對店家抱歉,希望店家給他一次自新機會,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嫌將江男函送偵辦。

江男順手偷手機台上的獎品。(圖由讀者提供)

江男順手偷手機台上的獎品。(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