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互嗆約談判 少年慘遭10餘人圍毆押走丟包

警方攔查涉案的5人,其中4人未成年。(讀者提供)

警方攔查涉案的5人,其中4人未成年。(讀者提供)

2022/01/11 09:29

首次上稿 07:57
更新時間 09:29(新增:砸店案情)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16歲黃姓少年與17歲陳姓少年打電話互嗆後,相約談判,陳少夥同10餘人到場,持棍棒打傷黃少,並將他押走,然後半路丟包逃逸,警方帶回陳姓主嫌等4名少年及21歲鐘姓男子偵訊,起出4支棍棒。

高市警方日前才宣稱去年治安好轉,不料今(11)日凌晨約1點半,就驚傳黃姓少年慘遭打傷,更被押走的驚悚案件,從民眾PO出的影片可見,現場有3輛汽車、10餘人,更誇張的是,已知5名嫌犯中,多達4人是15歲及17歲的少年。

警方接獲左營區重平路附近有人打群架,趕到現場後,嫌犯早已落跑,緊急調閱監視器畫面追緝,於今天凌晨3點半,在三民區大順二路攔查1輛涉案汽車,將陳姓少年等5人帶回偵訊。

原來陳少與黃少打電話互嗆,相約談判,陳少帶多名朋友到場,雙方一言不合扭打,陳少毆打黃少臉部,並以棍棒打傷,然後將他押上汽車,直到黃少聯絡朋友後,才讓他離去。

原來陳少與黃少本是朋友,疑似去年共同參與苓雅區砸店案,陳少為警方查緝的漏網之魚,懷疑黃少在地檢署出庭過程將他供出,憤而找黃少談判,並率眾圍毆、押走。

警方正在聯絡黃姓少年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並追緝其他共犯。

黃姓少年被押走時,搭乘的汽車。(讀者提供)

黃姓少年被押走時,搭乘的汽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