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參加大哥慶生會 偷上床喊大嫂 猥褻判賠

情境圖

情境圖

2022/01/11 07:0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自願役軍人阿榮參加鄰居大哥慶生會後,見女主人醉倒在床,撫摸其私處,對方一度誤為丈夫,直到他喊:「大嫂」始驚醒,憤而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高雄高分院判決他賠償15萬元定讞。

據了解,2018年9月22日晚上,被害人小雪(化名)在屏東縣住處為丈夫阿榮慶生,鄰居阿榮受邀同歡。隔天凌晨4點多活動結束,阿榮返回住處後又折返,並潛入小雪房間,見她醉倒在床,一手摀住她眼睛,另一手撫摸其私處等敏感部位。

小雪一度誤認是其夫,直到阿榮說:「大嫂,你要不要知道大哥的一些秘密」等語,她始驚醒說:「阿榮,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他回答:「我知道你是大嫂」、「讓我X你」,後因她奮力反抗,並喝令離開,阿榮始罷手離去。

小雪因被非禮,身心受重創,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被告阿榮則辯稱,慶生會後回家,沒有闖入小雪住處,否認犯行。

屏東地院判決阿榮賠償15萬元,小雪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調查,案發後阿榮曾赴小雪家裡鞠躬、下跪,並說:「我跟你說抱歉」、「我不應該這樣做」等語,認定他確有猥褻行為,但審酌兩造經濟狀況等情形,仍然認為賠償15萬比較合理。

至於阿榮涉及刑事部分,業經高雄高分院維持4年徒刑,上訴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