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搶匪太正了!斗南分局防搶演練逼真嚇人

斗南警分局模擬鴛鴦大盜持槍搶農會,過程逼真令民眾嚇一跳。(讀者提供)

斗南警分局模擬鴛鴦大盜持槍搶農會,過程逼真令民眾嚇一跳。(讀者提供)

2022/01/10 16: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南警分局今天於斗南農會舉行防搶演練,1對鴛鴦大盜持槍搶農會車逃逸,警方獲報後,於逃逸路線圍捕搶匪,過程逼真,民眾得知是演習後鬆了口氣,直說「女搶匪」也太正了,很難與搶匪連結在一起。

「碰!碰!把現金交出來」,斗南農會突然闖入2名持槍歹徒,對空鳴槍後要求農會職員交出現金,其中一名女搶匪更喝斥民眾不要動,凶狠語氣讓現場民眾嚇得縮在一旁,兩名搶匪得手後開車逃離農會,農會員工趕緊按下警鈴報案。

斗南分局接獲通報,立即出動警網圍捕,並利用優勢警力攔下兩名搶匪,順利將人逮捕,嚇壞了的民眾才發現女搶匪原是女警假扮,而且因為很漂亮,直說太正了,與演習時完全連不起來。

斗南分局指出,春節將屆,各地金融機構往來金流增加,易成為歹徒覬覦目標,規劃防搶演習提醒民眾存提款要提高警覺,扮演女搶匪的女警,平時負責辦理犯罪預防宣導業務,相當稱職。

扮女搶匪的沈姓女警到偵查隊服務已3年多,辦案時認真拚命,以往到校園或活動會場做預防犯罪宣導時,給人感覺溫柔開朗,這次扮演搶匪展現「凶狠」的一面,連同事都看不出來。

沈姓女警花扮搶匪,民眾直說「太正了」。(讀者提供)

沈姓女警花扮搶匪,民眾直說「太正了」。(讀者提供)

警方制伏搶農會歹徒。(讀者提供)

警方制伏搶農會歹徒。(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