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射統一獅球星外遇挨告 「CrazyWinnie沒品維尼」李柏璋被起訴

台北地檢署考量李柏璋無法交代職棒統一獅球星潘傑楷外遇的事證,今天依加重誹謗罪將李柏璋起訴。 (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考量李柏璋無法交代職棒統一獅球星潘傑楷外遇的事證,今天依加重誹謗罪將李柏璋起訴。 (資料照)

2022/01/07 16: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後,PTT有網友「CrazyWinnie沒品維尼」發文,疑幫林秉樞帶風向,李柏璋事後承認被林秉樞所騙,誤信其說法才幫發文,引起鄉民議論,鄉民後來起底「CrazyWinnie沒品維尼」過去發文,發現他另曾影射職棒統一獅球星潘傑楷外遇,潘因此提告;台北地檢署考量李無法交代潘外遇的事證,今依加重誹謗罪將李起訴。

李柏璋捲入替林秉樞洗白的爭議後,引來鄉民起底其過去發文,鄉民發現去年1月,李柏璋曾使用「CrazyWinnie沒品維尼」暱稱,於棒球版上發一連串的文章「睽違已久奪下榮耀的國中棒球隊季後花絮」,其中有一篇提及有位職棒球員「老婆待產還約炮隊上妹妹到房間」,引起鄉民討論。

當時「CrazyWinnie沒品維尼」曾提示,「當事人去年最精彩的一球,我想大家絕對都還印象深刻。就是在台南球場,打者人都已經跑回本壘慶祝,卻發現被CF接殺那個PLAY」;他的相關發文立即被鄉民聯想到疑是指統一獅球星潘傑楷,潘傑楷不滿無端被指涉,一度也發文希望能跟作者好好談談,因為他老婆氣得要鬧離婚,之後潘傑楷即對發文作者提告。

事後檢警根據發文IP,循線查出來自於李柏璋的手機,他到案後承認發文,供稱是球隊其他職員口頭告知的,但他無法交代該名職員的身分,也提不出其他能證明自己不是空穴來風的事證,因而被檢方認定涉及加重誹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