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價大!網紅空姐「比比」偷腥攝影師 要付丈夫1836萬

網紅空姐「比比」張女被丈夫發現偷腥攝影師張男,卻在簽立和解書後分文未給,因此遭求償1836萬,北院已如數判准。(資料照,圖擷自IG)

網紅空姐「比比」張女被丈夫發現偷腥攝影師張男,卻在簽立和解書後分文未給,因此遭求償1836萬,北院已如數判准。(資料照,圖擷自IG)

2022/01/06 10:0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已婚網紅空姐「比比」張女被爆偷腥攝影師洪男,比比事後與丈夫簽立和解書,須賠償包含小孩扶養費在內的1836萬元,比比卻分文未給,遭丈夫提告。台北地院審結並全額判准;可上訴。

比比長相甜美,婚後辭去空姐一職,專心發展網紅事業,在社群網路上擁有17萬人追蹤的高人氣。丈夫為協助她,找來洪男協助拍攝,未料,2人竟發展地下情,丈夫一怒之下提告,到臉書「爆料公社」公布2人露骨的通訊軟體對話紀錄包括「天天打炮」、「好想插妳」、「想不想讓我放進去」、「好想舔妳全身」、「那可以吸我嗎」。

丈夫並對2人提起刑事妨害家庭告訴,桃園地院2018年12月間依通姦罪各判2人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定讞。

丈夫另於本案主張,比比不守婦道與洪男通姦,他發現後於2018年6月15日與比比和解並簽立和解書,和解條件為比比須給付他600萬元,同時要按月給付小孩扶養費6萬元、共1236萬元,但比比分文未給,他提告求償1836萬元。

北院依據丈夫提出的和解書、本票影本,加上比比經合法通知未到庭辯論也未提出書狀爭執,因此,採信丈夫主張,全額判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