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拍iPhone 13約面交 女賣家遭搶被拖行慘斷牙

監視器拍下鄭女遭拖行。(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鄭女遭拖行。(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1/04 15:4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2歲陳姓男子用臉書假帳號扮女生,上月底向1名網路手機賣家佯稱要幫男友買手機,賣家鄭姓女子依約前往新北市板橋火車站,陳嫌騎著機車出現,假稱要驗貨將蘋果iPhone 13接過手,接著便逃離現場,鄭女抓著機車遭拖行,還為此斷了1顆牙。警方獲報循線逮人,昨下午1時許在汐止將陳嫌逮捕歸案。

據了解,陳嫌平時無業,有多起竊盜、詐欺等前科,缺錢花用時則偷搶拐騙。警方調查,陳嫌申辦臉書假帳號誆騙鄭女,並向鄭女說「我要幫男友買新手機」,相約鄭女於板橋火車站見面交貨,並向鄭女稱男友會赴約並給錢。

鄭女依約前往板橋火車站,陳嫌這時騎著機車出現,但車牌卻用口罩遮掩,鄭女起初就已小起疑心,但還是將新手機交與陳嫌驗貨,陳嫌則假稱要找停車位,把手機放進車箱後在板橋火車站騎了一圈又返回原地,這時鄭女要求手機先行返還,陳嫌見狀則催緊油門逃逸。

鄭女見手機被搶,趕緊抓著陳嫌機車後方扶手處,鄭女被拖行約莫5公尺,面部、身體有多處挫傷,牙齒也斷了1顆,鄭女因此鬆手,見已追不回手機,只能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昨下午持搜索票、拘票前往陳嫌於汐止區汐萬路二段住處將其逮捕歸案,並順利找回手機。

陳嫌偵訊時承認犯案,他稱自己缺錢花用,才會想到要拐騙iPhone 13變賣。訊後,警方 依詐欺、傷害等罪嫌,將陳嫌移送法辦。

嫌犯陳姓男子遭警方逮回。(記者徐聖倫翻攝)

嫌犯陳姓男子遭警方逮回。(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