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元旦夜驚見鬥毆 警以車追人逮獲通緝犯

警方將陳姓通緝犯逮捕歸案。(圖由讀者提供)

警方將陳姓通緝犯逮捕歸案。(圖由讀者提供)

2022/01/02 16:32

首次上稿 09:45
更新時間 16:3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陳姓通緝犯元旦夜訪友,狹路相逢丁、潘男2人,持球棒討債2萬元不成,反遭2男分持鐵條追打,3人當街互毆,造成陳男頭部受傷,才各自離去,警方今以車追人,破門逮捕陳男歸案,將追緝另2男法辦。

警方調查,1名陳姓男子(48歲)去年12月才遭橋頭地檢署發佈毒品通緝,不料昨元旦夜前往楠梓區訪友,狹路相逢丁、潘男2人,陳男向對方討債2萬元不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陳男火大持球棒理論,反遭2男分持鐵條一路追打,從忠義6巷打到忠義5巷。

2男將陳男壓制在地痛打,造成陳男頭部流血,過程中陳男不甘心被打,一度負傷揮棒反擊,還腳踹其中1男,並與另1男對打,直到發現有人報警,3人才各自離去。

楠梓警分局加昌所據報有人打架受傷,會同消防隊到場未發現傷者,警方漏夜查訪附近目擊者,並清查轄區治安人口,警方根據民眾指認,鎖定其中1人是陳姓通緝犯,警方以車追人深入調查,鎖定陳男借住友人家。

警方今出動多名警力,直搗陳男藏身處,直接破門而入,陳男正準備要出門,見警乖乖就逮,大喊「我配合」,警方將他逮捕歸案,由於陳男因通緝犯身份,怕被抓不敢就醫,警方將他送醫包紮傷口。

警方也鎖定丁、潘男身分,將持續查緝2人到案,以釐清整個案情,全案朝向傷害罪嫌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楠梓區忠義5巷元旦夜發生打架事件。(圖由讀者提供)

楠梓區忠義5巷元旦夜發生打架事件。(圖由讀者提供)

警方現場地上起獲1根鐵條。(圖由讀者提供)

警方現場地上起獲1根鐵條。(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