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人夫上司嗆「別人都這樣」 小三挨告判賠30萬

女子與上司交往還上摩鐵,遭元配怒告,被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元。(示意圖)

女子與上司交往還上摩鐵,遭元配怒告,被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元。(示意圖)

2022/01/01 20:3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知名汽車公司王姓經理與藍姓女部屬有染,被妻子發現後,藍女反嗆元配:「別人也都這樣!」續當小三。元配忍無可忍與王男離婚,向藍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基隆地院近日以侵害配偶權,判藍女要賠償元配30萬元。

判決指出,王姓男子與林姓女子婚後育有1子1女,他是知名汽車公司經理,卻被妻子發現與藍姓女部屬有染。

林婦說,王男與藍女前年9月起開始交往,不定期發生性行為,被她發現後,王男為了挽回婚姻,允諾與藍女分手,3人約在基隆市八斗子公園碰面。王男與藍女坦承,交往期間在汽車旅館發生2次性行為,但都聲稱2人並沒有感情,只是好玩。

林婦氣得質問藍女為何介入她的家庭?藍女不但沒道歉,還說:「別人也都這樣」,毫無悔意。

林婦還控訴,藍女原本答應要離開她先生,但還是偷偷交往,讓她痛苦不堪,罹患憂鬱症,決定離婚,向藍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

藍女則辯稱,王男利用職務上影響力,逼迫她到旅館發生性行為,不從就要將她調職,她迫於無奈才王男發生性行為。不過,藍女卻提不出任何佐證。

基隆地院認為,藍女與王男發生2次性行為屬實,藍女介入林婦家庭,破壞林婦原本幸福生活,害林婦與王男離婚,使得林婦精神上受到極大痛苦,侵害林婦配偶權,判藍女要賠償林婦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