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追逐派出所附近砸車 警逮「棒球隊」10人全數送辦

嫌犯等人在距派出所50公尺不到的路邊怒砸被害人轎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等人在距派出所50公尺不到的路邊怒砸被害人轎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1/01 10:4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吳姓男子昨日凌晨3時許,駕車行經北市承德路時,疑因行車糾紛遭人追逐,將車棄置大度路邊任對方砸損,自已則逃入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求援;警方現場逮捕孫姓、蔡姓男子,事後再傳喚涉案8人,則稱是吳男欠債,警方全部依法究辦。

警方表示,26歲的吳男在去年12月31日凌晨3時許,衝進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求救,聲稱遭人追逐後車輛被砸,警方衝出去後果然發現50公尺外有兩名男子正持棍棒砸車,當場將24歲孫姓、21歲蔡姓2人當場帶回派出所。

吳男向警方表示,他開車行經承德路7段時,因與對方發生行車糾紛,不料對方一路追他,他為防範意外,所以將車開到派出所附近下車到派出所求救,車子則遺留在現場被人砸毀。

警訊中,孫男和蔡男則反咬吳男一口,向警方供稱是懷疑被吳男跟車,所以反過來追車想問個清楚。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現場除了孫、蔡2人之外,還有4台車在現場,並參與砸車,隨後對其他涉案共犯8人展開追查,31日晚間涉案同夥陸續到案。

但後續傳喚到案的其他同夥的則表示,因為吳男積欠2萬元債務,剛好在路上堵到人才追上去準備要錢,最後演變成砸車事件。訊後10人依照聚眾鬥毆、毀損等罪嫌送辦。

警方逮捕孫嫌及在場助勢的蔡嫌等2人。(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逮捕孫嫌及在場助勢的蔡嫌等2人。(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