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女闖店家櫃台偷現金 脫衣藏贓身手有來頭

監視器錄下紅衣女子行竊後,脫下大衣將贓款包住離去。(讀者提供)

監視器錄下紅衣女子行竊後,脫下大衣將贓款包住離去。(讀者提供)

2021/12/31 12:4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29日傳店家竊案,穿紅色大衣的50歲柯女,被控竊取羊肉店家櫃台包包,內有3萬2千元、五倍券、及信用卡等財務,監視器清楚錄下行竊脫衣藏匿贓款過程,被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29日19時許接獲報案稱鳳山自強二路羊肉店家遭竊,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到場發現柯姓女子與報案的店員爭論,報案人葉女當場指證柯女為竊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柯嫌趁被害人忙於工作時,趁機偷取收銀台旁皮包,內有3萬2千元現金、信用卡、五倍券3張。

經查,柯女有多次行竊記錄,其中還包括行竊冷氣機台,員警從監視器發現她竊取包包之後,從容的脫下紅色大衣,將贓物包住離開,手法俐落,可能還有其他店家受害。

鳳山分局呼籲,年關將近,民眾應注意保全店內及自身財物,防範不法份子有機可趁,警方也會加強巡視,留意可疑人士,以保障民眾財產安全。

紅衣女子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訊。(讀者提供)

紅衣女子被警方逮捕帶回偵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