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碩士與情郎打死父親 家人嘆家門不幸:阻止惡行都沒用...

江父的胞妹、兒子等家人,在殯儀館內相擁而泣。(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父的胞妹、兒子等家人,在殯儀館內相擁而泣。(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12/31 12: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留學美國的江姓女碩士,本月27日與張姓男友,打死擔任警衛的父親後棄屍,江女胞弟指出,父親是盡責的好爸爸,想盡辦法用微薄薪水支付子女教育費,大姊赴美留學的學費與生活費,也是父親省吃撿用籌措,大姊返台後無正常工作,返家向父親索錢時屢生衝突,他與二姊會阻止大姊的忤逆行為,卻都始終無用,發生弒父的逆倫悲劇,家人都很痛心,只能交給司法處理,死者胞妹則說「這是家門不幸」。

台中市大里區一所國小的57歲江姓警衛,省吃儉用供32歲大女兒出國留學,江女今年返台後無工作,乾脆當起啃老族,她與不務正業的張姓男友,兩人於本月27日凌晨,到學校找江父索錢未果,張男怒持鎯頭打死江父,江女在旁冷血旁觀,之後一起棄屍,台中地檢署依直系尊親屬罪,有串供、逃亡等疑慮聲請羈押,台中地院裁定准予羈押。

死者的么子與姊妹等家人說,江男對三名子女都很好,是盡職的好爸爸,擔任警衛辛苦工作,領得的微薄薪水,都盡力支付三名子女的教育費,大姊(江女)於國外留學期間,父親省吃儉用提供生活、學費資助,卻沒想到大姊與男友返台之後,沒有正常工作,也沒有與父親同住,而是一再返家向父親索錢,也因此與父親頻生衝突。

死者兒子說,他與二姊見到衝突,會阻止大姊的忤逆行為,但卻始終沒有用,這場人倫悲劇讓家人相當痛心,只能由司法偵辦處理。

死者的胞妹則說,江男是他們最敬重的大哥,辛苦拉拔教育子女,收入就是如此微薄,「一個啃老族(江女),她還要怎麼樣?我們(江父)怎麼有這個能力?」「這是家門不幸」。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