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奪命鴛鴦!碩士女夥男友弒父棄屍 宛如「蔡京京弒母」翻版

台中市啃老碩士女兒江女(左圖,擷取自江女臉書)夥同男友狠殺父親棄屍,宛如2012年台北市女子蔡京京(右圖,本報資料照)弒母案翻版。

台中市啃老碩士女兒江女(左圖,擷取自江女臉書)夥同男友狠殺父親棄屍,宛如2012年台北市女子蔡京京(右圖,本報資料照)弒母案翻版。

2021/12/31 05:53

首次上稿 00:02
更新時間 05: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啃老碩士女兒不滿父親阻止她與張姓男友交往,加上未金援留學費用等原因,竟聯手弒父棄屍。而近10年前也有一起震驚社會的逆倫慘案,女子蔡京京愛上年紀大她許多的家教男師,不被家人認同,且多次討錢未果,2人聯手殺害蔡母棄屍,兩案宛如翻版。

2012年間,台北市發生震驚全台的「蔡京京弒母案」,當時37歲的女子蔡京京愛上大她19歲的家教老師曾智忠,不被家人認同,而蔡京京不工作,只向家裡要錢,要不到就用偷的,甚至鬧上新聞版面。她屢次要錢遭拒,曾男竟以殺害蔡母才能「突破困境、改變命運」煽動蔡女。當年5月1日,兩人聯手殺害蔡母,棄屍在花蓮海域。

時隔近10年,場景轉到台中市,在大里區某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省吃儉用供大女兒出國留學,大女兒今年返台後沒有工作,索性啃老,又交到不務正業的張姓男友,兩人12月27日凌晨到學校找父親要錢未果,張男怒持鐵槌狠敲頭部打死江男,大女兒竟冷血旁觀,接著將遺體掛在機車上,載往太平山區棄屍。

警方隔天找到遺體,揪出凶嫌,這起駭人聽聞案件同樣震驚社會。竟只是因為江父反對交往,且江女在美國留學7年期間,江父後來實在沒錢支付,她積欠學費無法領到畢業證書,被迫今年初返台,江女回國後沒工作,要不到錢就對父親惡言相向,已經被通報多次家暴,竟與男友痛下毒手弒父棄屍。江父雖被列為家防中心服務個案,社工積極協助,未料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