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酒駕釀1家4口死傷 陳其邁:取締不會停止也不會有假期

陳其邁宣示,取締酒駕不會停止,也不會有假期。(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宣示,取締酒駕不會停止,也不會有假期。(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12/28 22:5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曾有2次酒駕遭取締紀錄的黃男,再度酒駕造成1死3輕重傷慘劇,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晚透過臉書宣示「取締酒駕,市府不會停止,也不會有假期!」

針對有媒體報導,3輕重傷中的父親,恐有截肢可能,陳其邁也澄清說,目前2位姊妹狀況穩定,爸爸骨盆骨折經微創內固定手術,已經穩定,沒有外傳的有截肢風險情形,並已經轉院至長庚,方便家屬能就近照顧。

陳其邁說,高雄市今天仍在擴大執行、嚴格執行酒駕大執法,絕對要打擊犯罪、遏阻酒駕、全力執法!並感謝辛苦的第一線警察同仁弟兄。

陳其邁重申,酒駕肇事致死,人神共憤。市警局從嚴從速偵辦本案,絕不寬貸,並將相關物證,完整配合高雄地檢署後續偵辦,高雄地檢署也向地方法院申請羈押。建議中央儘速啟動加重從嚴修改刑法、民法,嚇阻酒駕不讓悲劇不斷上演。

對於酒駕肇事致死,讓一個幸福家庭天人永隔,陳其邁宣示說,取締酒駕,市府「不會停止,也不會有假期!」,高雄一定強力執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