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D是真的!夫妻參加性愛交換多P趴 慾女私下約砲卻出事了

楊女參加伴侶交換多P派對,卻私下與其中一位人夫嘿咻,慘賠30萬元。(情境照)

楊女參加伴侶交換多P派對,卻私下與其中一位人夫嘿咻,慘賠30萬元。(情境照)

2021/12/25 21:0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現實往往比電影還荒謬!林姓夫妻有特殊性癖好,熱衷參加性愛伴侶交換派對,喜愛在床上觀看另一半與他人交合的景況,沒想到林男與其中一名楊姓女子看對眼,多次私下單獨約砲,引發太太暴怒,提告要求楊女賠償60萬元。高等法院認為林妻只允許多人交換嘿咻,不同意老公私約女人,日前判楊女應賠30萬元,全案確定。

林姓夫妻有特殊性癖好,喜歡開放性關係,多次上交換伴侶網站找男女朋友或是夫妻嘿咻,除了同房巫山雲雨,做到一半還會交換對象,有時一次找兩對伴侶交換,還會拍照錄影助興,作風大膽,經驗豐富。

前年,兩人約到了楊女與其男友嘿咻,在旅館敦倫數次,期間還找來另一對大玩多P,原本以為香豔刺激的情節,在林男與楊女看對眼,私下單獨約砲後,全都變了樣。

之前的多P交換關係,林妻與楊女男友均知情,沒有隱瞞,但林夫愛上楊女的肉體,有了私人感情,多次偷跑到楊女與其男友同住的租屋處,與楊女嘿咻。楊女男友不知情,返家後也不知道剛剛床上躺著另一個男人。

惟紙包不住火,林妻察覺老公舉止有異,查看其手機,赫見與楊女有情感曖昧簡訊,憤而追問。在得知老公沒帶她、私下與楊女約砲後,林妻更是憤怒,自覺遭到老公與砲友楊女背叛,心情大受影響,備感痛苦,因而決定興訟求償。

雖然林妻在庭上否認曾玩交換性伴侶的遊戲,也拒絕承認曾和老公、楊女等人大玩多P,但楊女聲請傳喚一同交換的砲友出庭作證,砲友證明曾與林姓夫妻、楊女與其男友、甚至還有其他對伴侶,一起玩過多P交換遊戲,且經常互相交流,高院因而認定林妻同意開放性關係屬實。

但高院指出,林妻只同意跟老公與多人嘿咻,而後老公與楊女暗渡陳倉,發生了私人感情,即非可容許的範圍。審酌林夫與楊女之間的曖昧訊息,高院認為兩人間除了單純性愛聯誼,還發生了男女情感糾葛,林妻精神確實受到損害。

高院考量楊女侵害林妻配偶權,破壞林妻與丈夫之間信賴基礎與圓滿,造成林妻痛苦,衡酌雙方資力後,認賠30萬元合理,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