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節到來 龜山區警方、消防隊員應景宣導

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安排警用機車進入校園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警方提供)

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安排警用機車進入校園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警方提供)

2021/12/24 15:0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耶誕佳節到來,桃園市龜山區大埔派出所長黃龍泰今天安排警用機車載著耶誕老公公進入樂善國小,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讓學生們驚呼連連;龜山區的龜山、大林消防分隊員們,也戴上耶誕帽,前往龜山工業區,提醒廠商們應格外注意春節假期間的防火安全管理。

警用機車載著耶誕老公公進入樂善國小時,轟隆巨響的引擎聲,吸引了每一位學生的注意力,黃龍泰說,為了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學校還要求學生們幫沒戴安全帽的耶誕老公公,從工地帽、腳踏車帽等多樣式的帽子中,選出正確的安全帽。

龜山區的龜山、大林消防分隊也在龜山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防火管理人座談會,消防隊員們戴著紅色的耶誕帽,宣導防火安全,提醒廠商們應於明年1月29日到2月6日的春節假期間,注意移工宿舍的爐火烹調等防火安全管理,避免意外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