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愛貓網友質疑棄養 藝人「六月」提告誹謗不起訴

六月及李易。(資料照)

六月及李易。(資料照)

2021/12/21 14:0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六月」蔡君茹遭愛貓人士爆料,她因兒子Star嚴重過敏,將3隻貓送往貓旅館,其中1隻米克斯貓「小三」還因貓旅館業者易主,被開放認養,邱姓網友接連發文質疑六月棄養,六月與老公李易雖對外否認,仍引來網友熱議;事後六月控告邱姓網友誹謗;台北地檢署考量此事可受公評,且其發文多使用疑問句,今將邱姓網友不起訴。

去年4月,六月因兒子被檢查出對貓毛嚴重過敏,她便將家中的3隻貓Seven、11及小三,暫時送到貓旅館居住,不料貓旅館後來更換負責人;去年11月,網友即傳出貓咪「小三」疑似遭棄養的消息,導致六月的臉書被愛貓網友的批評言論灌爆。

去年11月,六月曾針對被網友質疑她棄養貓咪「小三」一事,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內容提及因小孩對貓毛嚴重過敏,已到雙眼都核桃眼睜不開,只好在醫生的建議下,讓貓先暫時離開家中一陣子,特別挑選了一家跟老闆熟識,照顧者也會每天主動回報,也能藉攝影機看到貓咪狀況的「貓僕舍」。

六月還提及,家裡整修告一個段落之後,貓僕舍的老闆希望她將小三留在店裡當店裡的吉祥物,她看老闆對待小三的樣子是發自內心的疼愛,且貓僕舍的設施簡直就是貓咪的五星級旅館,小三也很喜歡待在那,加上她自己也知道另外兩隻貓比較粗魯、有時候會鬧小三,所以她就同意將小三暫時留在店裡讓老闆照顧,她則先帶走seven及11,並安置於工作室。

六月的聲明指出,事後她不清楚貓僕舍要頂讓,也不知貓僕舍處理的內情,直到被一大堆網友攻擊,她趕緊跟貓僕舍老闆了解具體情形,她從來沒向任何人表示不要小三,她也向貓僕舍的前老闆說明,如果因遷址或有狀況不能照顧小三,她隨時可以帶小三回家,完全不理解為什麼會有棄養一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