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香港房地產」女子險被騙11萬元 警方及時制止

警方勸阻胡姓女子(左),勿匯款給詐騙集團。(警方提供)

警方勸阻胡姓女子(左),勿匯款給詐騙集團。(警方提供)

2021/12/17 14:3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胡姓女子16日下午4點多,前往八德區一處金融機構要匯款11萬元,金融機構行員直覺有異,通報警方前來關心,發現胡女被詐騙集團誆騙可以「投資香港房地產」,才想匯錢給對方。

八德警分局四維派出所警員鄭達成、楊秀雯當時獲報前往金融機構,看到胡女正在跟金融機構行員爭執,警方趨前關心,胡女堅稱,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友人,對方推薦她投資香港的房地產,要求她先匯11萬元,只要3個月就有20%的獲利。

警方苦口婆心,才勸服胡女相信「這是詐騙」,警方提醒,詐騙集團常利用社群網站、通訊軟體、交友軟體,透過搭訕建立感情後,再介紹高獲利的假投資消息,吸引民眾投入資金,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以免上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