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笑轉生氣!男自摔卻牽怒他人 竟撂人圍毆、砸車

顏男等人叫囂毆人被警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顏男等人叫囂毆人被警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12/17 10:4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2歲顏姓男子坐在超商前的腳踏車上喝飲料,只因自己不慎摔倒,卻認為正在旁邊停車的謝姓夫妻嘲笑他,竟找來4男1女助陣叫囂,並持棍棒攻擊對方,造成謝氏夫妻2人受傷送醫救治。警方循線則顏男等4人逮捕送辦,另追查2人身份中。

警方調查,17日凌晨時分,顏男原在寧夏夜市臨近刺青,因口渴難耐,便到樓下的便利超商買飲料,坐在停放的腳踏車上飲用,但卻因重心不穩自摔。

適巧,謝姓夫妻檔正好經過超商前,有說有笑的停好車準備離開時,顏男誤以為對方在嘲笑他,雙方當下立刻爆發口角衝突。

謝姓丈夫從車上拿出鐵撬對峙,顏男轉身到2樓刺青店,找來35歲林姓、27歲張姓、23歲陳姓男子,另外還有1名身分不詳的男子以及32歲的盧姓女子到場助陣,一群人拿著棍棒就朝謝姓夫妻攻擊,甚至還砸車洩憤。

警方據報到場,發現謝男全身擦挫傷、左手中指骨折,蔡姓妻子則是四肢擦挫傷,隨即送醫救治,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當場帶回1女3男,並在其中1名盧姓女子身上起獲毒品K他命,另外還有2人仍在逃。警方事後先依照聚眾鬥毆、毒品等罪嫌將到案人送辦,另持續追查尚未到案的陳姓男子、1名身分不詳的男子到案說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