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傳訊「想再讓你舒服」 住3天起衝突告前夫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2021/12/15 17:0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沈姓女子對前夫彭男藕斷絲連,去年7月假裝要拿包裹,傳訊誘惑「人家還想再讓你舒服…吃吃…」,又說吃了安眠藥無法開車,需要借睡一晚,沒想到沈女住了3天還不肯離開,彭男憤而報警,沈女怒告前夫傷害,然而法官發現她控詞疑點重重,不僅無法證明傷勢如何造成,且事發時彭男還曾報警自保,最後諭知彭男無罪。

沈女控訴,7月在前夫家住了3天後,彭男竟因攆她走不成,進而動手打她、拉她,還推她去撞牆壁,導致她頭皮挫傷、背部挫傷及四肢多處挫傷等傷害。

彭男聲稱沒有動手打人,當時因沈女賴著不走,他打電話報警,沈女上前搶手機,被他甩開,沈女自己跌倒。

法官發現,沈女事發前曾Line彭男「讓我再抱抱你、再讓我親親你…好嗎」、人家還想再讓你舒服…吃吃…」、「不談那些不開心的…只享受契合…三天就好」、「如果我三天都不乖,你就把我的東西丟出去!」祈求彭男讓她住家中,彭男回覆「你怎樣才肯回家呢」、「我一個人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趕快開車回家」等語拒絕,後來沈女因謊稱吃安眠藥,彭男才勉為其難答應給她住。

法官調查,沈女被傷害時並未報警或離開現場,而是繼續待在彭男住處,反倒是彭男擔心被誣告,兩度報警自保,加上沈女傷勢集中在兩腿膝蓋上下方,兩手肘上下方、後腰部、頭部後方上側,與跌倒、摔傷的傷勢較為相符,難以證明是彭男造成,因此諭知彭男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