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小王」床戰紀錄曝光!她要丈夫幫忙拍下體 竟是要傳給網友看

新竹地院傳出1起罕見判決,結婚10年的張姓婦人,詭異地要先生陳男替她拍攝下體照片,說要傳給網友看,夫妻因此大吵一架,終至離婚收場。(情境照)

新竹地院傳出1起罕見判決,結婚10年的張姓婦人,詭異地要先生陳男替她拍攝下體照片,說要傳給網友看,夫妻因此大吵一架,終至離婚收場。(情境照)

2021/12/15 18:43

首次上稿 16:33
更新時間 18:4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這個人妻竟有12個「小王」,讓老公戴了12頂綠帽!新竹地院傳出1起罕見判決,結婚10年的張姓婦人,詭異地要先生陳男替她拍攝下體照片,說要傳給網友看,夫妻因此大吵一架,終至離婚收場,後來陳男在兒子的平板電腦內,發現前妻所存「約砲紀錄」檔案,打開竟是前妻床戰至少12名男子的詳細記錄,陳男憤而向前妻提告求償,新竹地院民事庭判賠15萬元。

結婚10年育有2名子女的陳男說,妻子張女兩年前開始行為舉止變得怪異,曾要求拍她下體照片,還說要傳給網友看,夫妻為此曾大吵一架,之後張女就一直吵著要離婚,最後他只能妥協,今年3月協議離婚。

9月初他無意間在兒子的平板電腦中,赫然發現1個名叫「約砲紀錄」的檔案,才知妻子離婚前早已和多名男子外遇通姦,並詳細記載自己與多達12名男子床戰紀錄,時間最早自2019年3月即已開始,至今年3月離婚前、乃至離婚後仍持續,張女均詳細紀錄外遇通姦男子名稱與日期、次數等。

陳男說,妻子外遇通姦成習,讓他痛苦萬分,妻子無視法律規範,更不懼道德責難,越矩偷行苟且之事,造成家庭破碎,他要向妻子求償30萬元。

張女則稱,前夫違反刑事妨害電腦使用罪和民事侵害隱私權,致使她面對親友質疑造成精神損傷,前夫並外流檔案內容給第三者知曉,她也要向前夫求償精神損害30萬元。

法官調查,陳男登入兒子平板電腦時,才知張女與兒子共用該平板電腦,以及使用同一密碼,進而知悉前妻隱私,然而張女是故意侵權行為的債務人,依民法不得主張抵銷,因此法官駁回張女這部分的請求。

張女說陳男無法盡夫妻床笫間的義務,常推託上班太累,造成她生理上的不便,行房次數寥寥可數,從原本1個月可能兩三次,變成1個月不到1次,先生無法滿足她的生理需求。

張女提到,因為忍受陳男長期精神壓力(言語霸凌與情緒勒索),甚至說她又胖又醜、一無是處,就算離婚也肯定找不到新對象,致使她對先生早已死心,為了找尋新男人而做出錯誤行為。

最後法官判張女需賠償前夫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