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酒店妹偷吃男客 LINE問「你會不會只有那個運動體力好啊」

已婚酒店妹偷吃男酒客,還傳LINE問:「你會不會只有那個運動體力好啊」,2人事後遭法院判應連帶賠償丈夫40萬元。(情境照)

已婚酒店妹偷吃男酒客,還傳LINE問:「你會不會只有那個運動體力好啊」,2人事後遭法院判應連帶賠償丈夫40萬元。(情境照)

2021/12/13 11:0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一名丈夫驚覺在酒店擔任女陪侍的陳姓妻子與蔡姓酒客有染,陳女還透過LINE問蔡男:「你會不會只有那個運動體力好啊」,憤而對2人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認定2人損害配偶權,判連帶賠償40萬元;可上訴。

這名在酒店擔任經理的丈夫主張,夫妻8年前結婚後育有1子,全家人關係和樂,然而,太太去年底與蔡姓酒客相識後,彼此明知均已婚仍發展婚外情,更透過LINE傳送「想你、好想你、我愛你、寶貝、我只是太在乎你了、你會不會只有那個運動體力好啊、親一下、老公」等語,經太太承認外遇,他對2人求償100萬元。

但陳女與蔡男透過律師否認偷情辯稱,丈夫明知太太在酒店工作,卻從未反對或阻止,且2人僅是女陪侍與男顧客間關係,因此,陳女基於維繫與酒客間情誼與蔡男共同出遊,並透過較為曖昧或親密的用語對話,屬酒店陪侍工作範疇。

律師也說,2人會共同赴旅館休息,是因蔡男當時已不勝酒意,不能因而推論在旅館內上床,另陳女並未告知蔡男其已婚身分,而是以「前男友」稱呼丈夫,導致蔡男無法得知詳情,況且,陳女為提高酒店業績,自然會隱瞞已婚身分,2人均請求免賠。

北院認為,即便丈夫無法證明2人上床,但根據LINE訊息,可知陳女與蔡男確實侵害配偶權,審酌雙方學經歷後,判應連帶賠償丈夫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