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美眉慶生反目!兩掛人馬鬥毆1人被刺重傷 警速逮6人嚴辦

警方將逞凶劉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逞凶劉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2/12 12: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互不認識的兩掛年輕人,今天凌晨齊聚北屯區一家KTV替雙方都認識的一名美眉慶生,期間因故反目先後離開又在KTV門口相遇,這下事端擴大衍生鬥毆,還有人因此被折疊刀刺到重傷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獲報迅速趕往逮捕5人,持刀逞凶男子隨後也投案,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據查,劉姓男子(24歲)與陳姓(28歲)、許姓友人(35歲)等人,今天凌晨受邀前往北屯區該家KTV替一名女性友人慶生,期間該名女性友人也邀請廖姓(18歲)、呂姓(30歲)、朱姓(29歲)及同為18歲的林姓、王姓等友人到場參加生日趴,由於雙方互不認識,幾杯黃湯下肚後開始在包廂內起口角衝突。

此時劉男一方先行離開,廖男一方見狀也跟著離開,未料雙方在KTV門口又狹路相逢,再次產生衝突進而互毆,期間劉男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著廖男左胸刺了一刀,轄區第五分局獲報趕往時,劉男一方已趁亂逃離,警方先將滯留現場涉聚眾鬥毆的5人帶返水湳派出所釐清案情。

至於逞凶劉男經策動後,在案發後的一小時,也就是今天凌晨4時許到所投案,由於廖男因傷勢嚴重,經緊急開刀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警方訊後將劉依殺人未遂罪,其他人則依刑法聚眾鬥毆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強調,絕不容許惡徒在中市胡作非為,只要發生街頭暴力、聚眾鬥毆案件,警方絕不寬貸必定嚴加查辦到底,呼籲民眾勿鋌而走險以身試法,如發生糾紛勿以暴力方式解決,請立即連絡警方或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協助,以保障自身權益。

警方起出行凶的折疊刀。(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行凶的折疊刀。(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