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將小賭場終於栽了! 台南父子檔抽頭月收百萬

警方在11日深夜攻破陳姓父子經營的麻將場。(民眾提供)

警方在11日深夜攻破陳姓父子經營的麻將場。(民眾提供)

2021/12/12 06: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父子檔經營的麻將場只有3張牌桌,整個賭場只有父子倆經營,所以開業一個月必須休息一個月收賭帳,警方在11日深夜攻破賭場,帶回陳姓父子與9名賭客,起出帳冊才得知即使父子倆年休超過150天,月收還是破百萬,訊後將父子倆依賭博罪移送,賭客則處9000元行政罰鍰,警方呼籲未來取締到賭客,都將給予重罰。

據了解,年近7旬的陳父與兒子經營麻將場很多年,他們的麻將桌只有3桌,分成三個等級,分別是1000底、500底以及視情況變更500、1000底的三桌,雖然這是賭客俗稱的「文場」,但是父子倆的行事風格老實、抽頭金也不高,也沒有黑道背景,讓生活單純又想摸兩把的賭客青睞。

除了抽頭金以外,陳姓父子還會放款給手頭緊的賭客,加上他們經營賭場的時間很長,常常是下午下班時間營業,到早上5、6點才結束,所以父子倆通常做一個月,休息一個月同時在休息時間去收賭帳。

因為賭場小又常常遷移,警方雖然早有耳聞陳姓父子,但是一直難以掌握確切的位置,上個月警方終於接獲投訴,經過調查意外發現陳姓父子的賭場位址,11日深夜警方持搜索票入屋,起出監視器、抽頭金等證物,同時扣到一本帳冊,帳冊內秘密麻麻,細算才發現,父子倆靠3張牌桌月入百萬。另外,賭客9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每人裁罰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