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刑式槍殺咖啡商!槍手避談動機 警:全力追緝共犯及教唆者

涉嫌行刑式槍決咖啡商的歲槍手黃泳群(坐輪椅者)今晚解送台中看守所羈押。(記者闕敬倫攝)

涉嫌行刑式槍決咖啡商的歲槍手黃泳群(坐輪椅者)今晚解送台中看守所羈押。(記者闕敬倫攝)

2021/12/11 06:52

首次上稿 12-10 23:07
更新時間 12-11 06:52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槍手黃泳群上月22日行刑式槍殺新北市新店區何姓咖啡商,當天立即潛逃中國廈門,本月8日被遣返,台北地院今晚(10日)裁定羈押,由新北警方解送台中看守所。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說,黃嫌昨晚應訊時,對行凶經過有所交代,但對犯案動機支吾其詞、避重就輕,專案小組將持續溯源追查共犯及教唆者。

據了解,34歲槍手黃泳群潛逃中國廈門後,15天內都未吃抗癲癇藥物,返台後癲癇發作,8日晚間從松山機場直送醫,北檢檢察官昨晚視訊複訊,訊後立即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北院今晚裁定羈押禁見,由新北警方押車護送救護車及醫護人員,將黃嫌解送到設有醫療專區的台中看守防疫中心。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說,警政署長陳家欽對此案相當重視,昨天早上親臨新北市刑警大隊召開專案會議,在會上指示,黃姓嫌犯到案只是這個案件偵辦的開始,對於本案後面所涉及的共犯及教唆者,一定要全力查緝到案,對所有涉及不法的黑幫分子,也一定要全力追查,「槍枝要一個一個抓,人要一個一個追,一定要追到,直到除盡為止」。

黃壬聰說,槍手黃泳群對行凶過程及逃亡行蹤已經有所交代,但犯案動機仍支吾其詞、有點避重就輕,經專案小組連日追查,對犯意已有線索與方向,警方有信心、有能力追查到幕後共犯以及教唆者,請廣大民眾放心。

黃壬聰表示,北檢指示將黃嫌移送台中看守所,僅是檢方行政程序,由於黃嫌有防疫和健康問題,台中看守所的體系、設備較為完善,檢方才因此裁示送往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