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老闆射500發BB彈凌虐 少年心理受創住院、媽無力籌錢

羅姓少年去年被打到渾身是傷,至今心理受創住院中,右為少年的媽媽。(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羅姓少年去年被打到渾身是傷,至今心理受創住院中,右為少年的媽媽。(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21/12/09 18:1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羅姓少年去年5月到鋼構公司當學徒,被惡老闆詹祐承、黃佳緯逼吃狗屎、喝狗尿取樂、全身被連射500多發BB彈,渾身皮開肉綻,該案經過1年多的訴訟,詹、黃各被判11年10月、8年8月徒刑定讞。但今天傳出羅姓少年因為身心受到重創,目前在精神科醫院住院治療,而他的單親媽媽家當拿去治療兒子的外傷,全身纏盤用盡,已無力負擔兒子6萬多元的醫藥費。

今天記者找到在田尾開麵攤的羅媽媽,她說,兒子精神狀況並不好,事發之後,經常會想到被凌虐的狀況,半夜睡覺經常會作惡夢、哀號,3個多月前去精神科看診,醫師建議住院住療,到現在狀況時好時壞,自付的醫藥費已經累積到6萬多元,她根本無力負擔。

她表示,自己是單親媽媽,靠一間麵店為生,過去半年多,台灣經歷疫情,自己幾乎沒有收入,至今每天賺的只夠拿來作生活費,要負擔孩子目前的住院費有困難,她因為是遠嫁來台灣,對於台灣可用的社會資源並不了解。

她又說,兒子案發後,全身外傷,那時她賣掉自己的金飾付醫藥費,現在的精神科住院費,她根本無力繳納,「2名惡老闆被關,我尊重司法判決,但對我們而言,至今仍受案子的創傷,生活和精神科醫療費才是最實際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